南江北岸

总会有人向你而来

💓@清城柚子

〖泗源〗我爱你

有私设



00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我知道”



01

张真源有弟弟,不算亲生的。比他小三岁,叫陈泗旭。


张真源面对父亲再婚,后妈毒打毫不在意。在黑暗里待久了的人自然不会觉得黑了。陈泗旭也不算为张真源出头,只是淡淡的制止后妈。



相比张真源,陈泗旭的生活简直好的很。所有好的事情和资源都给了陈泗旭,而张真源却在家庭暴力和无尽的偏心中去面对校园霸凌。



张真源的亲生父亲和后妈都偏心陈泗旭,而陈泗旭大都也是淡淡答应,再面无表情的看着张真源。



年纪大被要求让着小的,学习好被骂只会做题的花瓶,反击被骂不自量力……



灰暗的世界没有光,张真源只能活在无尽的不公平中,一切都压迫着他。





02

“你还好吗?”



陈泗旭站在张真源面前,手里拿着一幅被撕碎的画和一幅新的画。



“有事吗。”



张真源刚刚被人又打又骂的欺凌,又被家庭暴力刺激,麻木的坐在地毯上,头都没有抬。



“你的画被那个女人撕了,我重新画了一幅,赔给你――你需要上药吗?”陈泗旭平静的把画放在床头柜上,静静的看着张真源。



“你能赔给我什么?”张真源狠狠的抹一把脸,眼中尽显疲惫,“你没有错,错的是我。”



陈泗旭抿唇不语,这个比他大三岁的哥哥说了让他深思的话。



错的一定是张真源吗?



“你没错。错的是他们。”



偏心就是一种错,更何况校园暴力和家庭暴力。



“你所经历的,我都经历过……这个女人有病。”



“当时我活在无尽的谩骂中,语言暴力杀人诛心。我受不了,就努力去麻痹自己,结果我就从受害者变成了帮凶……”



张真源盯着他这个便宜弟弟,挑眉一笑:“你恨她。”



陈泗旭一愣,紧接着一笑:“嗯,你说的对……哥。”



灰暗的世界中遇到同样性质的受害者,世界里没有同情和怜悯,只有仇恨和痛苦。




03



当张真源坐在天台上俯视重庆时陈泗旭在背后轻轻搂住他的肩膀:“哥,我爱你。”



“……我知道”



你是我的首选,也是我的救赎,或许还是我从来到世上之后唯一一道光。



“我从小受尽不公平待遇,但你是我唯一的救赎。”



救赎吗?或许只是你照亮我,我照亮你罢了。



我也爱你。



这是张真源没有说出的话,也算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。




04


同性恋并不被认可,但同性恋不是罪,它只是自己的爱人恰巧和自己同性而已。



恶心吗?



“张真源,你好恶心啊。”



“居然搞同性恋?你怕不是个变态?!”



张真源被堵在小巷里,忍受着欺凌和侮辱。同性恋根本不恶心!它只是……有缘无分罢了。



在起手反击的那一刻,张真源觉得自己摆脱了一切,一切不公平待遇。



直到满身是血倒在墙角,他才发觉自己看到了阳光。抬起头的感觉真的和自由,清新的空气和……血腥味。



慢慢闭上眼睛,脑海中一遍又一遍过着他和陈泗旭美好又灰暗的回忆,最后停留在缘分正式开始的那幅画上。



阳光灿烂,少年终于在各种待遇下抬起头。



虽然是昙花一现,但这也是不可求片刻光亮。




05

一切都过去了。



陈泗旭站在张真源面前,收拾着关于他存在过的一切。包括帮他擦脸,让这张俊俏的脸蛋重见天日。



眼泪滴在画上的少年身上,满满的,少年成为了一摊黑印,晕在中间。



都消失了。



06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可我们见不到了。”



――

@ @陈书兮 我都水了篇文了你们还不更???

评论(14)

热度(53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